Sunday, April 12, 2009

复出?!又办活动啦~!!!

最近要复出啦~!!!没错~!!!又要办活动了~!!!
不过不要误会。。。不是学记的活动。。。而是我最讨厌的华文学会的活动(听说难产两年了)。。。
要不是看在淑芬的份上还有民彦也参与。。。不然也不会要帮忙吧(因为华文学会就是该死)。。。
这次不再是营长了哦。。。坦白说是有点小失望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不过没关系,就答应淑芬重拾节目策划吧。。。最后一次(也就一次)是在BP的且行且之最终幻想吧。。。
很好的回忆。。。因为这是一个在当年被公认为是最好的营了。。。哈哈哈~!!!(呜~自夸~!!!)
其实真正的不是要帮忙啦。。。是来一补当年的一些遗憾吧。。。(淑芬,不要打我~!!!)
其实我是很喜欢康乐的。。。只是因为都是被委任为营长及副营长(全国营)所以都没机会参与太多。。。
心里有很多想法。。。虽然大家都很赞同我的想法。。。不过因为资金的问题也只好胎死腹中了。。。
这在我心中造成了我在学记生涯的小小缺憾。。。
万万没想到居然在这是让我遇上了一个机会来弥补缺憾。。。
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实现我要做的东西(虽然有些是个小环节)。。。不过既然有机会就不会放过的~!!!
还是要谢谢淑芬啦~肉麻的不说了(也没什么好说的)~哈哈~!!!
来把~!!!华文学会烽火落叶~!!!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实力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