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农历新年

现在写农历新年会不会太迟了?!哈哈~!!!

没关系啦。。。只要简短的分享我的新年怎么过~

首先要说的是今年的新年玩得不尽兴咯。。。因为新年后还有两张(考试)要考~!!!

真实的~!!!都过了。。。算了吧~

来说说我都做了什么吧~



除夕
除夕的早晨我不知道长得什么样子(因为睡得太晚了)。。。只知道一起身就忙得够力~!!!
先是帮忙妈妈洗车。。。再来就是打扫我家那旧式的楼梯(有层地毯在上面的)。。。
哪里知道老爸突然说要用扫的不是吸尘机吸~!?所以只好用扫把再扫一次咯。。。
在吃团圆饭之前,我的干哥架着他那辆帅死人不偿命的BMW Z4出现了~!!!
他带来了一些礼物还有给我一个红包~!!!RM200咧~!!!我每年最大的红包哦~!!!
除夕晚上拜拜完了就跟振宇他们去启奕的家‘开挡’了~哈哈~!!!这是每年的除夕特备节目~!!!

初一
也是在睡梦中被吵醒的。。。家里来了很多亲戚。。。因为祖母跟我们一起住了咯。。。
先是让四伯给我们拍张全家福。。。接下来是在场的亲戚都来张大合照咯。。。
亲戚回后。。。爸爸妈妈的朋友都来了~其中是爸爸的小中学朋友全家来咯~他的两个女儿都好美哦~!!!
很幸运的认识很久了~哈哈~
因为太无聊了。。。加上赌瘾发作了。。。就到振宇家开桌了~赢了少少咯(在之前就有赢了)~哈哈~
过后就正式去启奕家拜年咯。。。因为他家的亲戚小弟们打麻将作弊,偷看我们的牌。。。
我和振宇都玩得不爽~接下来吃了晚餐后就一起去Sherling家拜年因为是除一必到的~
在然后就是从Sherling家直冲阿镁家。。。又是打麻将~哈哈~!!!

初二
一样被吵醒的。。。一起身就帮忙妈妈准备食物,因为今天大家都回来吃饭咯~
首先是振宇,田敬,以洋,佳欣还有cammile来到我家。。。
他们一来就说要玩牌。。。我被逼坐庄咯~但是我赢了四十多吧~哈哈~~~
他们吃了就回了。。。接下来就是阿姨们断断续续的把我家填满了。。。
就这样一直到晚上~

初三
初三的活动失去居銮!!!虽然我病了~
先是去佳欣家。。。然后去佳欣婆婆家。。。为什么呢?
因为振宇要向未来的婆家拜年嘛~哈哈~
接下来本来要找大姐还有Toyol的。。。但是因为有时他们都不在咯~
我们就回到佳欣家继续赌博了~哈哈~!!!然后cammile和田敬来了~
他X的。。。田敬的牌真的是狗屎咯。。。打什么吃什么的~!!!
然后我们吃了晚餐。。。买了戏票就去cammile家才去以洋家拜年。。。
然后去看underworld 3。。。真的是烂片~!!!
回到佳欣家后。。。吃了一碗快熟面,我的病就突然好了~!!!哈哈~!!!
马上去吃薯片还有肉松卷哦~!!!

初四
下午才回到家。。。就马上睡着了。。。傍晚接到电话说晚上有中学学生会。。。
二话不说冲了凉就赶下去了~到了那里看到很多好朋友。。。
大家嘘寒问暖后就开始唱歌玩牌谈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直到深夜才回~

初五开始就没什么事做了。。。准备度考试了。。。。这就是我的新年活动。。。
该所充实还是无聊呢?!哈哈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