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~甜蜜的时光~

从回到KL后就没更新部落格了。。。(太忙了啦~!!!)

不过现在又回来啦~

其实这段日子呢。。。跟宝贝去了很多地方咯~很开心~



Destination 1 : 1U

首先呢。。。我们去了1U。。。因为小姨刚好有来就一起去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那天呢。。。我们逛了好久好久哦。。。也没什么特别的。。。不过就感觉很好~哈哈。。。

记得那天刚好有展览买很多日本的东西。。。这么喜爱日本文化的我又怎能错过呢?!

我买了好多东西哦~有小熊饼干、冰淇淋、巧克力饼还有绿茶巧克力条~!!!

哈哈~好爽哦~!!!哈哈~

过后呢。。。就带着宝贝去士林买香酥鸡扒来吃~果然名不虚传哦~吃了真地会有幸福的感觉哦~!!!

















骗了我很多钱的展览(=_=)




















红豆冰淇淋~!!!好吃~!!!




















巧克力饼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熊饼干~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绿茶巧克力~(很贵~==)




















宝贝满足的吃着鸡扒~^.^



Destination 2 : Mid Velly

其实这个没什么的。。。就单纯想要分享一件事。。。

大家都知道。。。麦当劳推出了超值午餐。。。大家都去买嘛。。。我也是~哈哈~

那天是午餐时间很多人,我便去叫了两份午餐。。。并将其中一份提升至大份的。。。

奇妙的事情发生了~!!!

那个人(应该是新人)不只是太乱太忙还是太紧张。。。他一共给我:

2份汉堡

2份中等薯条

2分钟等汽水

外加

1份大等薯条还有达等汽水~!!!

我问了他一次说真的对吗?!他说是的。。。所以我就拿咯~反正又不用付多钱~哈哈~!!!

真是美好的一天~哈哈~!!!

















赚到的~!!!


Destination 3 : KLCC

由于宝贝老婆没真正的去过KLCC再加上我们在家很闷还有她要请我吃东西。。。所以就出门了啦~哈哈~!!!

我们去吃了Sushi King哦~好好吃哦~不过很贵咯。。。吃了要五十块咯~!!!

随后我们就去走走了。。。不过走了两下就走完了咯。。。(KLCC还真小)==

我们就只好去户外走走看看咯。。。

她真像个小孩子。。。由于没有来过这里所以就很兴奋的要到处走~(很可爱~!!!)

就这样我们走了好多好多地方咯。。。也拍了很多照~



















Twin Tower背景



















鲸鱼~?!




















游乐场





















宝贝躲在树丛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